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雨城区院与雨城区公安分局召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66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检、公安部《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强化检警在办理刑事案件中的相互配合、相互制约、相互监督,促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实质化运行,6月13日,雨城区检察院与雨城区公安分局召开侦查监督协作配合办公室联席会,专项研究解决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运行中的疑难问题。

会上,雨城区检察院与雨城区公安分局就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刑事立(受)、侦查情况诉讼监督、纠正违法、非法证据排除等情况,分析并解决侦查监督协作配合办公室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就当前打击养老诈骗、网络诈骗等问题,共同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研讨实务案例,提升检警业务能力和法律素养。

下一步,雨城区检察院将全力做好日常侦查监督、办案衔接、综合研判等工作,发挥“检所”“检队”交流双驱动的作用与价值,推动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长效运行。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