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雨城区院禁毒宣传走进万达商圈 让禁毒知识随着商品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829  

为迎接第35个国际禁毒日,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的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6月24日,雨城区检察院“加入我们”禁毒宣传团队联合雨城区禁毒办走进万达商圈,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雨城区检察院设置了禁毒宣传互动摊位、展示各种毒品仿真模型、悬挂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及防范毒品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并鼓励大家发现涉毒违法行为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做禁毒的宣传者,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同时积极引导他们树立“自身防毒、宣传禁毒、家庭无毒”的正确价值理念,并呼吁广大群众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到了毒品对家庭个人所造成的危害。

下一步,雨城区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禁毒志愿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