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雨城区院组织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牢筑防止有组织犯罪的法律长线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08  

 2021年12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该法不仅是对既有防治有组织犯罪实践经验的系统总结,更意味着反有组织犯罪工作进入全面依法开展新阶段。

    1月11日,雨城区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会,通过自学+集中学的模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深、学透、学扎实。集中学习会上,雨城区院干警们集中对预防和治理、涉案财产认定和处置、国家工作人员涉嫌有组织犯罪的处理等进行热烈讨论、研究和分析。

学习后,雨城区院干警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学以致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有机统一,为建设平安雨城、和谐雨城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