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 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07  

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警,时刻不忘入警初心,激励司法警察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1月10日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面向警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重温了司法警察誓词“我志愿成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干警们用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不断践行司法警察的忠诚和担当,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集体观看了警旗授旗仪式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再一次切实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警察授旗的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深刻体会感悟总书记的训词思想精髓。

最后,雨城区院法警们纷纷表示,将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牢记于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保障检察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