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干警深入周公山镇走访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77  

为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确保脱贫质量经得起考验,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9月3日,雨城区院干警深入周公山镇柳阳村实地走访脱贫户,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在走访中,雨城区院干警与帮扶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找到帮扶对象问题、难点,确保走访不走场、帮扶不走样。同时雨城区院干警结合疫情防控、换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反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等工作要求,向柳阳村村民开展宣传,提高思想认识站位、提升帮扶成效,巩固脱贫成果。

此次走访拉近了雨城区院干警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一步,雨城区院将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努力为民办事、促进和谐、推动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服务乡村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