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尊师重教 情暖园丁——雨城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到孔坪中学看望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75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深入周公山镇孔坪中学走访慰问教师,向奋战在乡村教育一线的辛勤园丁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陶涛检察长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目前孔坪中学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教职人员情况,向辛勤劳动在教育战线一线的教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教师送上节日慰问金,衷心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希望广大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为指导,积极响应“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主题要求,耕耘奉献、拼搏进取,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更能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陶涛检察长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载着传播知识、塑造灵魂的时代重任,今后,雨城检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当地教育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继续探索检校共建新思路,不断延伸校园法治教育活动,增强青少年违法犯罪的预防能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