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雨城区院组织检察干警观看新时代检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38  

聆听英模事迹,践行为民司法!2021826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举办的检察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新时代检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圆满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出席会议并号召全体检察人员向英模学习,见贤思齐、创先争优,更好担起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在3楼多媒体会议室全程观看,聆听了6位检察英模的先进事迹!6位英模以责任为关键词,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从检的一个侧面、履职的点滴,表达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坚定信心,展现了他们践行检察为民初心、勇担检察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

“隔屏”不隔心,听了6位检察英模生动、精彩、感人的报告,雨城区院的全体检察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感受到了英模就在身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英模看齐,学习检察英模扎根基层、恪尽职守、为民司法的精神,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