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工会 联合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44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法治乡村建设,2021年9月10日,雨城区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机关党委与工会到周公山镇余家村联合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区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紧扣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采取入户宣讲、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疑惑等形式,重点向群众宣讲了防诈骗知识、环境公益诉讼、长江流域十年禁渔以及检察机关“三个规定”等法律知识,并就群众提出的法律疑惑,进行耐心细致解答,引导群众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誉。

宣传后,为增强干警的凝聚力、归属感,丰富大家的生活,工会组织会员们开展了自助烧烤活动,大家按照各自的分工,生火支架、洗菜切菜、调料烧烤、和馅包抄手……不一会就共享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和美味。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把法律知识送到了基层群众身边,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乡村振兴及及鞥社会治理法制化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下一步雨城检察将坚持以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立足检察职能,合力服务雨城和谐稳定发展大局。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