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检察院工会开展迎金秋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62  

为进一步活跃检察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雨城区检察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绿色、低碳、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2021年93日,雨城区检察院工会组织干警开展迎金秋健步活动。

上午8点半,工会职工在雨城区检察院大门处集中汇合,沿南外环行至雅孔路交汇处(八角亭)后返回本院,全程约3公里。活动过程中,大家沿着既定路线行进,沿途青山连绵、河流潺潺,乡村田园风光优美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边享受秋日阳光的惬意,边欣赏道路两旁的美景感受着南郊乡建设的新景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释放压力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帮助大家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更好地为雨城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