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公开宣告检察建议,助力堵塞制度漏洞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本站  点击量:12203  

为促进依法行政,促进社会治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宝兴县检察院结合2019年底办理的一起滥伐林木案,认真查找案发原因,针对乡林业工作站在林木采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隐患问题进行了走访和调研。3月5日,在该院代理检察长杨学文带领下,到五龙乡人民政府,以公开宣告方式发出完善规章制度、健全监督机制的检察建议。

检察建议得到五龙乡人民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召集全体班子成员与杨学文检察长一行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并表示将就检察建议中提出的问题及措施认真研究后,会同林业主管部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配合检察机关共同做好综合防范治理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