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宝兴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8  

4月25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劳动者模范、各行业先进工作者、基层工作者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活动中,应邀代表实地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熊猫贝贝家园”未检工作室、荣誉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座谈会上,我院领导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劳动者权益、维护司法公正、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作了工作通报。座谈交流中,与会代表对我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我院执法规范化建设、法治教育宣传、未成年人保护、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院领导向与会代表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结合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制定加强改进各项检察工作的务实举措,更好地维护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切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切实增进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