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新进人员、聘用制书记员 业务培训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98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新进人员和聘用制书记员岗位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2月10日,宝兴检察院召开新进人员、聘用制书记员业务培训暨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明高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出席并讲话,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新进人员及7名聘用制书记员参会。

培训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紧扣新进人员和书记员岗位素能基本标准,围绕书记员政治素养、技能提升、纪律作风建设、心理健康、当下业务概况、日常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授课,实用性强,内容丰富。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与各位新进人员书记员深入交心谈心,并寄语大家要做到信念坚定,实现学有所获,要正确把握检察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自己锻炼成一名更加称职更加优秀的检察干警。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政治建设是首要任务,作为青年干部要加强自身理论的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同时要强化作风意识,坚持公正高效、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树立良好司法形象;二是勤学习,提素能。要强化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加强岗位锻炼,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素养;三是知敬畏、守底线。要严明职业操守,遵规守纪,廉德修身,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约束自己的业内外活动,四是讲奉献、拼实绩。要明确职责定位,乐于奉献,勇于担当,要勇挑重任敢于担当,增强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

通过此次培训,新进人员及书记员对自身岗位职责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更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警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能,增强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92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