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宝兴检察院“追寻红色足迹”重走长征路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感悟长征精神的伟大,6月22日,宝兴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走长征路活动,亲身体验当年革命先烈克服困难,挑战人类极限不胜不休的翻夹金山的历程,感悟先烈们钢铁般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党旗飘扬,誓言铿锵,在夹金山下,老党员给干警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干警们仔细聆听老党员深情讲述红军长征进入宝兴后惊心动魄、感人肺腑的故事,感受红军行军途中的艰难险阻和执行。登上夹金山后,干警们在曲折蜿蜒的五道拐徒步行进,实地体验了红军爬雪山的艰难险阻。当大家克服高原缺氧带来的不适,最终站上海拔4114米的王母寨垭口时,更是深刻感受到了红军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团结有爱的革命情怀,加深了干警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大家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激情澎湃的歌声抒发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无比热爱。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旨在让干警们了解红军先烈的奋斗历史,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把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经验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力量源泉,在工作岗位上办实事、开局,发扬光大走好属于我们宝兴检察人新时代的长征路。

1.jpg4.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