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宝兴检察院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85  

4月29日,宝兴检察院党支部各党小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召开组织生活会前集中谈心谈话。

谈话会上,党支部书记苏明高从进一步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质要求、进一步牢牢把握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领导制度五个方面强调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是教育整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的有效办法。开展会前谈心谈话更是帮助大家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打牢思想基础。

随后各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警对照检查发言,紧密结合会议主题,直面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切实查摆个人责任,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有效增强了领导班子和党员干警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促进了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各班子成员按照落实双重民主生活会制度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会,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

1.5.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