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中共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53  

4月28日,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宝兴检察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主持会议,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政法委副书记吴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昌明、县监委委员李萌昊出席会议。

会议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六个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剖析材料,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杨学文同志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到会领导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直面问题,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辣味十足,自我检视直奔主题,制定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充分体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精神。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进一步打牢检察队伍政治忠诚的思想基础;二是要将整改措施落实再深入,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三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做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有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杨学文同志代表院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细致梳理问题,高标准高质量解决问题,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汲取力量,感悟思想,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教育整顿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教育整顿办和班子成员要再次全面梳理班子和自身问题,建立问题台帐,制定整改方案,列明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逐项整改提升;

三是要注重推动成果转化。区别存在问题的轻重缓急,注重将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与建章立制、长效常治相结合,特别是要对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工作形成系列长效机制,推进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推动检察工作取得实效。


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