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宝兴县检察院“走出去、请进来” 做好开门纳谏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86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做到请群众监督,让群众评价,宝兴检察院把征求意见作为找准问题、落实工作的务实举措,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广泛征集检察队伍存在的各类问题线索,坚决整治“六大顽瘴痼疾”。

走出去,开展走访调研。4月20日,宝兴县检察院通过“走出去”,深入灵关镇工业园区管委会邀请民营企业家、人民监督员、公安机关代表、律师代表等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明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通报了本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收集代表对检察工作提出的加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等意见建议6条。

请进来,做好开门纳谏。4月22日,宝兴检察院邀请市人大代表、县纪委监委、法院、公安、司法等业务单位以及联系村代表参加我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门纳谏”座谈会,为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建言献策。期间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向与会代表通报了近期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就强化法律监督、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创新普法宣传模式等方面提出了8条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宝兴检察院将认真梳理社会各界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吸纳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及时建立工作台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


3.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