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自侦干警办案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本站  点击量:995  

切实增强干警的办案安全责任意识,5月28日上午,副检察长高斌召集反贪、反渎、预防及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召开办案安全工作会。

会上,高检组织全体自侦干警认真学习了高检院《关于人民检察院在办理直接立案侦查案件工作中加强安全防范的规定》、《检察机关执法工作基本规范》等规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结合目前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要依法、规范、文明办案。二是要严格遵守办案工作纪律,所有参与办案人员在办案期间必须遵守保密规定。三是自查在办案环节、预案设置、同步录音录像制度落实等工作上存在的漏洞,并及时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不发生办案安全事故。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