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荥经县检察院 利用县上科普宣传周活动平台,积极开展法制宣传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本站  点击量:1082  

近日,荥经县检察院侦监科、办公室干警利用乡镇赶场到新添乡集镇,会同县上科普宣传活动,广泛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中向广大群众发放我院印制的检察院工作职责、“法治汇编”内容概括、什么是犯罪、犯罪年龄的法律规定、我县常发四类犯罪法律追究标准、识别和抵制“全能神”邪教组织等法制宣传资料、图片和典型案例,并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为其答疑解惑,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使检务公开的渠道得到进一步拓宽。此举,提高了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促进了依法治县工作的开展。

据统计,此次活动中,我院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