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滥权之殇》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本站  点击量:97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6月1日,区院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由市纪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滥权之殇》,该片用身边鲜活的事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专题片曝光的反面典型来警示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坚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自觉用行动维护党在群众心中的光辉形象。

随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龚慧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雅安市雨城区纪委关于六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开展了热烈讨论。

吴检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学习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增强抵制不正之风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遵守、模范执行“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禁令,以优良的党风、检风和作风带动院风,为全院检察事业健康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