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挥洒青春勇担当 筑梦雨城真实干”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本站  点击量:9311  

年年五四,今又五四,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动员和引导全院青年干警牢固树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定“挥洒青春勇担当,筑梦雨城真实干”的实践精神,5月4日上午,雨城区人民检察院青工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全院青年干警深入扶贫村孔坪村,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实践活动,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美丽雨城建设。

青年干警们参观了雨城区孔坪乡竹编博览馆,向竹编大师们学习了竹编技术,领略了竹编的独特魅力。了解了传统竹编工艺历经传承与创新的悠远历史,并在当下乡村企业振兴中得到创新与发展的历程。

参观结束后,青年干警们深入扶贫村漆树村开展帮扶活动,到贫困户家里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了解贫困村民生活情况、身体情况、生产情况,查看了乡村公路建设,帮助村民们扫地、搬砖等。

“心无所畏,志有所为,青年筑梦,志愿相随”,此次主题活动,广大青年干警们深刻体会到了敢作敢为敢担当的责任敢,以及真抓真干真落实的实干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用肩膀挑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用自己的青春为检察事业挥洒热血及汗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