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检察院成功承办“敢作敢为敢担当 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本站  点击量:926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政法委要求,在全区政法系统开展主题演讲比赛。4月24日,由区政法委主办,雨城区检察院承办的“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在区院举行。比赛邀请了区委政法委、区宣传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等部门领导担任评委。

来自区政法系统的8名参赛选手围绕“着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着力激发解放思想动力、着力增强争创一流进取心、着力提升抓铁有痕执行力、着力拧成团结协作一股绳、着力锤炼自身过硬真本领”,以“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为主题。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以《坚守崇高信仰,勇做担当卫士》、《为敢为者担当,为发声者亮剑》等为题,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诠释担当和落实,深化工作中钉子精神,表达立足本职、落实进取的决心,展现政法系统在建设“美丽雨城、生态强区”的强大思想动力和工作魄力。

本次演讲比赛依照抽签决定的顺序上场,比赛采用现场打分制,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