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检察院召开“止懒治庸”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14  来源:本站  点击量:3505  

4月11日,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就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止懒治庸”专题会议。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颐刚组织领学了《叶壮书记在全市“止懒治庸”专项整治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雅安市检察院检察长杨长云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雅安市纪委常委王文慧在全市检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并对区院“止懒治庸”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将其列为今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双文强调:“止懒治庸”是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检察工作顺利发展的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要与检察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牢固树立廉洁从检意识,严格八项规定和“十不准”要求,严明纪律要求、严守底线标准。同时要深化检察改革,从法治建设的高度来认识改革的意义,以务实的态度积极参加改革创新,用改革的精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