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雨城区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陶涛深入社区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913  

8月3日,雨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区检察院检察长陶涛带队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陶涛实地查看了羌江南路社区111号、113号大院、伏龙巷及西城街道飞机坝社区,详细了解各个点位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对标对表严格督查,对发现的卫生死角、飞线充电、墙面牛皮癣、墙头杂草、电瓶车停放杂乱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方案。

陶涛指出,在社区的努力、联包帮单位的帮助以及人民群众的配合下,创城工作取得了良好态势,城市环境明显提升,市民素质不断提高,生活幸福感节节攀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创城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时效性;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做好日常创建之外,要统筹做好入户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打通与群众形成创城合力的“最后一公里”;三是党建引领,为民服务。各联包帮单位要推动网格化和党员“双报到”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报到,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将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