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检论坛|明年工作怎么干?听听干警怎么说(雨检论坛十六期)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19  

主题:强化首位意识、树牢主干担当,明年工作怎么干?


从2020年4月到现在,雨检论坛已走过“知行合一,青年干警开口讲”“率先垂范,领导干部带头讲”两个系列,今天,我们开启了第三个系列——“聚势谋远,中层干部大胆讲”。


为彰显主干首位担当,锚定党组提出的“1141”工作思路,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发展,当好全市基层检察机关领头雁,11月4日,雨城检察以“强化首位意识、树牢主干担当,明年工作怎么干”为主题,开展了总第十六期雨检论坛,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


活动现场

会上田茂华、张成功两位同志围绕“强化首位意识、树牢主干担当,明年工作怎么干”,向大家分享了当前负责刑事检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田茂华

明年工作怎么干?

深入推进“两法衔接”工作,解决信息共享平台各地建立的不均衡、应用不充分的问题,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提前介入和联合执法等机制作用,积极探索建立行之有效的“两法衔接”机制。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张成功

明年工作怎么干?

加强学习,推动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深度融合,强化首位意识,自觉把检察职能行使与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 持续品牌创新,推进高质量平安雨城建设。


领导点评

院检委会专委、第一检察部主任 郭城

必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预见性,把准方向、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新起点上锐意进取。

院副检察长、第一检察部分管领导 林涛

继续增强争先创优的意识,明年工作中要在突出特色亮点的同时,找准薄弱环节,明确努力方向,全院齐发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结语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至关重要的发展机遇,面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雨城的宏伟目标,面对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区域竞争唯有奋发作为、拼搏实干,以先行先试的胆气、进位争先的锐气、敢于亮剑的豪气坚定前行,奋力推动雨城检察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