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党建指导员深入基层护航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30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基层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活动,切实发挥基层非公企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非公有制企业积极有序地开展非公党建工作。8月30日,雨城区院龚慧兰同志来到四川泛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指导该企业开展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实地查看走访了党建工作,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龚慧兰同志向参会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区委五届二十七次全会精神;并指出,企业不能只顾生产经营,不仅要“埋头赶路”也要“抬头看路”。党建工作就是企业的“红色引擎”,党旗红事业兴,党建优事业优,党性强作风正。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推动企业科学健康发展。最后,针对近期高发的电信诈骗案件,她通过真实案例向在座的党员干部介绍了国内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方面知识,帮助大家增强对电信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随后,龚慧兰同志深入企业生产现场,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职工队伍、党员队伍等基本情况。她对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党支部开展日常工作、发展党员、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企业负责人及企业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龚慧兰同志表示,下一步雨城区院将更加深入帮助、指导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同时为企业提供法治保障,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帮助解决经营活动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减少企业在经营中的风险,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