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深入社区“双报到” 走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92  

为充分调动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月19日,雅安市院、雨城区院深入羌江南路社区联合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

在羌江南路社区,两院党员干警发挥检察职能,向羌江南路社区居民宣讲法律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同时紧紧围绕社区治理难点和群众烦心事,坚持问需于民,努力为社区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提升“双报到”服务质效。

随后两院干警下沉到居民楼挨家挨户入户摸排疫苗接种情况。了解居民近期出行动态,详细记录疫苗接种情况,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强化社区疫情安全防控工作。

此次“双报到”是党员干警融入社区、融入群众,为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雨城区院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延伸服务职能,用心用情在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雨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