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天全县检察院到雨城区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980  

2021年7月28日,天全县检察院办公室以及业务部门干警一行5来到雨城区检察院,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检察人员撰写公文和检察信息的工作能力进行交流座谈。雨城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雯晴和业务部门负责信息撰写的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任雯晴副检察长对到访的天全县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雨城区院信息工作整体情况、信息编报机制构建和信息员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检察信息工作、如何发现挖掘信息点新时期检察信息采编重点、各类业务工作信息撰写技巧等内容,以及检察信息撰写和报送中存在的困惑如何更好调动干警积极性如何踩点立意撰写高质量信息稿件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两院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座谈收获颇丰,是一次查短板、找不足、学经验的好机会,为双方今后更好地改进检察信息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好方法

雨城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雯晴表示,天全县院与雨城区院有着良好的合作互助关系,希望通过此次工作交流,建立检察信息工作常态化交流机制,互相学习借鉴,敢于、善于运用信息宣传反映工作,进一步扩大信息助力检察决策、提升检察影响的作用,促进双方检察工作上新台阶共同推进法治雅安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