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科学家教进万家“传红色基因 育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930  

为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中的作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广大家长思想道德教育,为祖国的花朵营造健康家园氛围,7月19日,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未雨情”工作室,在雨城区水中社区开展了“传红色基因 育时代新人”家庭教育社区宣传讲座。

“未雨情“工作室的检察官结合本地的案例就家庭教育缺失造成的后果进行分析,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基石。另一方面,检察官也举出反面案例,父母的监护缺失、过于溺爱、错误引导会给孩子带来惨痛的教训。最后检察官引导广大家长要提高家庭教育水平,用全力推进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改善家庭环境,提高监护人的管教能力。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积极倡导父母通过言传身教,让孩子终生受益,形成爱国守法、遵守公德、珍视亲情、勤俭持家、和睦邻里的良好家风。

参与此次法治讲座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更新了教育观念,学习了更多家庭教育方式,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