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雨城区检察院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43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向世界宣示我们党在新起点上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雨城区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直播盛况,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全体检察干警满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在会议室内全程认真观看了庆礼盛况,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体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百转千回,百炼成钢,百年风华正茂;千山万水,千磨万击,千秋伟业在胸。击鼓催征,奋楫扬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稳进、落实、提升”的检察工作总基调,以实干实绩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初心和使命,为雨城区加快建设国家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