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百年荣光 共筑梦想】雨城区院、名山区院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44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人民检察制度创立九十周年,2021年6月28日,雅安市雨城区、名山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雨城区院检察长陶涛名山区院代理检察长郝连忠为此次庆祝活动致辞。

这场高质量的庆祝活动以音乐舞蹈、情景朗诵歌曲串烧、诗歌朗诵、戏剧演出、合唱赞歌、书法绘画等多种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歌颂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忆党史讲党课颂党恩唱红歌。聆听党史故事全体检察干警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尤其是红军战士在雅安长征的故事,跌宕起伏、惊心动魄把大家带回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大家无不为革命先辈付出的巨大牺牲而震撼,感受到老一代革命者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执著;合唱红色歌曲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歌词仿佛让党员干部穿越到了热血沸腾的革命年代,心灵受到了深刻洗礼回顾党的奋斗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检察干警们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全体党员强党性、树正气,牢记历史、振奋精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在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

活动最后,全体检察干警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庆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党员干警的爱国之情和砥砺图强之志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向革命先辈学习,汲取历史智慧、增强使命担当,以党史滋养初心,用奋斗践行使命,积极工作、勇挑重担,为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