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雨城区检察院在第二届青少年法治发展论坛上再次获奖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35  

2021年5月29日,由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届青少年法治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司长郭玉强、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检察长高祥阳、中国政法大学苑宁宁教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官员苏文颖等全国专家、学者、国际组织代表以及司法界、教育界的实务工作者80余人参加了论坛。

雨城区检察院由陶涛检察长担任调研组长撰写的《罪错未成年人的家庭教育问题及对策建议》入选论文集,论坛围绕未成年人保护与少年司法、青少年法治教育与教育法治发展等课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术研讨。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