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销烟精神催奋进,以案释法鸣警钟!检察长走进学校现场普法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88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校园活动,积极推进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学法、懂法、知法、守法,提升青少年禁毒意识,2021年6月3日,时值虎门销烟纪念日182周年,雨城区人民检察院联合雨城区人民法院将刁某某涉嫌贩卖毒品罪一案庭审现场搬进了雅安市田家炳中学校园,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实践课。

本次庭审由雨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三级高级检察官陶涛担任公诉人,田家炳中学全校2000余名师生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旁听了庭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