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统计总结 - 检察工作报告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安全生产专题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8386  

雨城区检察院作为雨城区安委会成员单位,承担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事关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事关经济社会秩序维护,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保障。近年来,我院切实履行双牵头职责,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政府法制办共同推动两法衔接工作,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促进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雨城区政府已经把两法衔接工作纳入对各部门的绩效考核内容,进一步明晰了各部门责任,提高工作主动性,形成了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2018年雨城区检察院进一步与区法治办、区监察委配合进一步开展“两法衔接”工作,提前介入了一起案件,全程提供法律咨询。积极参与区安办的各项活动,配合行政部门工作,为依法行政提供法律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