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tq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tq”,原域名“yatq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天全县检察院开展“携手落实‘两法’共护祖国未来”主题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14  

为更好激活“六大保护”,画出未成年人保护的最大同心圆。近日,在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期间,天全县检察院在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开展《携手落实两法共护祖国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公安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旅局、民政局、妇联、关工委等相关部门人员受邀参观、交流、分享。

活动中,检察干警结合未检职能、工作内容、工作成果全方面介绍近年来检察机关未成年人保护履职情况。与会人员查看并体验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的新媒体设备,观看“诠心”未检团队宣传片以及反诈防骗、防毒禁毒为主题的宣传微动漫,纷纷表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的整体设计符合少年儿童身心特点,法治宣传的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开展未成年人相关工作的优质场所,希望能将场地互通共享,加深未成年人工作的一体化协同程度。

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促进检察宣传内容不断更新、完善,加深各部门之间职能的了解,凝聚未成年人保护共识,为促进“六大保护”协同发力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天全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天全县广建北路6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