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656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检察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汉源县检察院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积极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九个一系列庆祝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jpg

召开一次庆祝大会。630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拉开了帷幕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检察人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和信心,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出色的工作业绩,开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党组书记讲党课.jpg

上好一次专题党课。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吴涛以《不忘来时路做忠诚、担当、自律检察人》为题,从对党忠诚 担当有为 廉洁自律三个方面,为全院党员干部、检察人员作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切实增强检察干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表彰先进.jpg

表彰一批先进模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1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检察人员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重温入党誓词.jpg

举行一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30日,30余名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在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吴涛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情真挚、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饱含着党员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红色诗歌朗诵.jpg

举办一场红色诗歌朗诵活动。忆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举行红色诗歌朗诵全院干警积极踊跃参加,以集体个人共赴诗歌盛宴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状态朗诵了《党的赞歌》《我们的党》《一百年华》等红色经典诗歌,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的爱党爱国之情,增强了做好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开展一次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送贺卡、送祝语、忆初心,让每名党员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史知识竞赛.jpg

开展一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与县法院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感党恩、爱汉源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检察干警学史明德、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缅怀党的辉煌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增强爱党爱国爱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经过三轮比拼,院第三党支部斩获本次竞赛冠军

慰问.jpg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院党组、党总支先后到联系乡镇和该院退休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现实困难,倾力解决急难愁盼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图片1.png

开展一次法治宣传活动。组织党员干警深入乡镇、社区、企业,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公益性的法律服务,构建开放、动态、透明的阳光检察新机制,提升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在人流密集处摆放宣传展台,普及禁毒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