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检察机关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684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汉源县检察院干警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检察机关产生强烈反响。

834A3742.jpg

党总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张小川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从苦难走向辉煌,百年征途弹指一瞬,变的是时代,不变的是信仰。越是望向历史深处,我们的脚步就越是坚定;越是在追寻初心、感悟信仰的路上奔跑,我们就越能积蓄一往无前的磅礴力量!迎着民族复兴的壮丽前景,我们必将把圆梦的辉煌写在未来,让辉煌载入史册,让征程更加辉煌!

第一党支部书记、派驻九襄检察室副主任冉霏表示,我们党的诞生犹如黑暗中的火炬,照亮了风雨如晦的中国。波澜壮阔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百年征程,峥嵘岁月,多少党的儿女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今天幸福和谐的生活。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检察人员,我一定不忘初心使命,弘扬建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忠诚底色,坚守公平正义底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检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第二党支部书记、第三检察部主任黄雨兰表示,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过去,眺望未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顽强拼搏,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我们应该牢记党的历史,铭记先辈的牺牲与奉献,用不畏艰难、不惧风险、敢于挑战的精神迎接新的任务;我们应该牢记党的宗旨,用坚如磐石、使命在肩、开拓创新的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把祖国的美好未来放在心中,切实履行好检察职责与使命,持续奋斗!不懈奋斗!

第三党支部书记、政治部副主任张信表示,百年风华正茂,百年初心未改,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回顾百年党史,风云激荡,中国共产党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带领人民披荆斩棘,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绩,铸就了伟大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奇迹。现在,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检察干警,我将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勇于奉献,像总书记在讲话中讲的那样,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松锦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是一部大气磅礴的奋斗史,经历了战火的洗礼和历史的考验,无数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为理想信念奋斗,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为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财富。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检察干警,我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繁荣昌盛努力工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奋勇前行,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办公室主任郭可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对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深刻诠释,是对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深刻解读,更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把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作为检察工作主旋律,持续推进上级党委、检察院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主动服务县委中心工作,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为建设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汉源检察力量。

第一检察部主任代吏蓉表示,一百年奋斗征程,一百步意气风发,一百步斗志昂扬,不卑不亢,每一步都走出了新时代强国的威武气势。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愿民族之巅,薪火相传,百代不衰。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不经战乱,不缺衣食,见证百年,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更加坚信脚下的道路。筚路蓝缕创伟业,不忘初心再出发!

第二检察部主任冉静煜表示,今天,我们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此时此刻,我心血澎湃,感触诸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让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检察自觉,努力践行检察人的初心使命,不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负伟大的时代。

检察技术信息部主任谢林莉表示,100年前,我们党从南湖上的一页小舟起航,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高歌,披荆斩棘,用100年时间建国,用100年时间立国,用100年时间成为大国。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100年的光辉历程,蓦然回首,岁月如歌,我们又怎能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今天,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将立足岗位职责,以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检察人的智慧、风采和力量,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