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701  

75日上午,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吴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大部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5165231.jpg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的高度,全面深情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并提出九个必须对当前及未来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建党精神,各支部、各大部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四大检察工作,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吴涛强调,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把忠诚为民刻在心上,用心用情办好每一起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二要提升能力水平,担当作为。要聚焦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延伸检察职能,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三要践行司法为民,无私奉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要有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奋力拼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