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宝兴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未检力量,护航宝兴中学复课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本站  点击量:10051  

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根据上级教育部门工作安排,宝兴中学将于41日开学,学校开学的安全问题,引发社会强烈关注3月30日,宝兴县检察院结合自身检察职能,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相关要求,会同县教育局、食品药监局、疾控中心对宝兴中学的防控措施是否达到开学复课标准进行验收检查。

首先由中学老师带领检查组对学校的进出口体温检测点、食堂、宿舍以及防控隔离区进行检查,并查看了学校储备的疫情防控物质。随后,举行了宝兴县中学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学筹备工作评估验收会议。会上,宝兴中学负责人向各检查单位汇报了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制度,各单位一致认为宝兴中学达到了开学复课的要求。该检察院未检部门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将会为宝兴中学复课提供有力的保障,在之后将协同县公安局、食药监局对宝兴中学周边进行治安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以及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宝兴中学复课顺利进行。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