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宝兴县检察院检察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本站  点击量:891  

12月14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为全院干警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筑牢全院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基础。

会上,陶涛检察长首先对十九大召开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对大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从会议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大会的内容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讲解。

陶涛检察长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牢牢把握党和国家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不断提高宝兴检察事业发展水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在检察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要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牢牢把握人民对党和国家工作、对政法工作及检察工作的新要求,使检察工作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对接起来,不断提高强化法律监督水平;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进一步明确检察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创新和拓宽检察工作思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深入学习修改后的党章,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更加严紧硬。

结合宣讲内容,陶涛检察长要求:一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要切实做到入心入脑真学真懂,通过学习切实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切实丰富和拓展学习形式,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三是要切实做到学用结合,注重把学习成果用于指导检察工作实践,并体现在执法办案中,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四是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平台,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营造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