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宝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本站  点击量:869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19日,我院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全体人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广泛,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改革、扶贫、法治、创新、文化、经济、现代化建设等多个方面,以及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十九大修订的《党章》等有关内容。竞赛中参赛选手认真思考,赛场秩序井然。

此次知识竞赛既是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又是对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既为全院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巩固党建知识搭建了平台,也为全院干警展示精神风貌、锻炼提高党性提供了机会。此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全院干警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再次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全院干警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为检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