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宝兴县检察院纪检组通过多种方式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本站  点击量:858  

在前期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会、参加专题学习会的基础上,11月2日至3日,我院纪检组按照宝兴县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安排,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院纪检组采取原原本本地学习、通过互联网搜索、撰写心得体会、学习上级专题学习活动简报等方式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刻把握十九大的主题、当前我国所处的历史阶段和主要矛盾以及“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八个明确”、“基本方略”、“七个战略”、“两个阶段”等,通过学习,我院纪检监察干部清醒地认识到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阶段所确立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反腐败斗争立场,更加自觉地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表示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激情抒写党员领导干部的精彩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