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宝兴县检察院刑检党小组多形式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本站  点击量:902  

1025日,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明高的主持下,我院刑检党小组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与会干警积极参与讨论发言,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新高潮。

  一、学报告。刑检党小组组长组织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内容,为确保学习效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组织大家学习了题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要点》的文章,解读了大会的主题,我国的主要矛盾,三个意味着,十四个坚持等内容,让与会干警更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报告精髓和实质。

 二、谈感悟。与会干警结合报告内容谈自身对报告的理解,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用语接地气,报告内容结合实际,振奋人心,充分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新局面。与会干警表示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结合工作实践,强化法律监督职责,为中华民族法治事业不懈努力。

三、敢剖析。与会干警结合当前开展的“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干警普遍反映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创新能力不强,工作激情不高,业务能力有待加强的问题。相互提出诚恳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促使自身不断进步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