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本站  点击量:1018  

10月20日,我院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作了强调。

陶涛检察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部门或党小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切实落到检察工作中去,对照工作目标,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