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宝兴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本站  点击量:1457  

6月28日,宝兴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院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副检察长苏明高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干警参加了专题讨论。

会上,苏明高副检察长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指导四川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宝委宣发〔2016〕18号)、《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向王川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宝委宣发〔2016〕35号)文件精神。并按照“两学一做”教育安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节选内容。随后,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为主题分别作了专题交流发言。全体与会党员干警,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讨论了如何坚守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如何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理想、谈心得、谈体会。将学习与发言相结合,在学习、交流、共享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结合全院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作了深刻的总结发言。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学习教育推进会,也是学习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全院上下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从严治检不放松,在规范执法、执法为民的实践中不断锤炼理想信念,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陶涛检察长强调,“两学一做”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指导四川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重要内容,贯穿到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全院党员真正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