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宝兴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 全国政法工作和全国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8  

1月23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更加自觉地把检察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宝兴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工作会议的精神要领,班子成员带头学,各部门组织学,把组织会议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的工作部署中去,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是立足实际,自觉履行检察职责,发挥检察职能,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运用到检察工作实践中去,认真思考和谋划新一年的检察工作。

会议一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石章健同志在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条例》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确保检察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进行。同时要深入学习市委及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政治责任,细化工作举措,聚焦主责主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宝兴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1月25日,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以上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