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宝兴县检察院信息技术服务保障检察办案(抗震救灾专刊五)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4  

“6.1”地震灾害发生后,宝兴县检察院技术信息部门紧跟院党组工作安排,积极响应县委工作部署,落实后勤保障工作职责,为推进全县抢险救灾及检察办案切实提供服务保障。

    县检察院信息技术干警在地震避难中不慎挫伤脚踝软组织,根据机关大楼受损情况,县委统一部署所有人员不得进入机关大楼办公,抗震救灾、检察办案急需信息技术干警专业支持。6月2日上午,技术人员拖着行动不便的左腿在裂痕严重的办公楼内来回穿梭,确定迁移电脑、网线点位及架接网线,在后勤组干警帮助下将检察工作网、电子政务外网、互联网等网络及电脑搬迁至单位院坝内搭建的帐篷临时办公点,迅速链接、联通网络,确保将宝兴县检察院积极自救及参与抗震救灾相关信息迅速传递至上级机关、业务部门案件文书通过协同互联及时送达相关部门,全力服务保障检察办案依法进行,切实维护案件当事人合法权益,全面推动抗震救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