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宝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对县检察院进行专项巡查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623  

5月20日,宝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对我院进行专项检查。

巡查组召开了宝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宝兴检察院工作会。会议由吴军副书记主持,他就巡查重点、总体安排做了讲话,并要求:要切实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学习教育为先导,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不断筑牢教育整顿的思想基础,切实提升干警能力素质,加强检察队伍建设。随后,杨学文检察长汇报了检察院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情况,并表态坚决贯彻队伍建设巡查部署要求,全力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会议现场对院党组和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我院队伍建设和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巡查期间,巡查组围绕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及队伍教育整顿,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干警代表进行全员谈话,查阅了相关资料和工作台账。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