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宝兴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环节第一次集中谈话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29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持续开展,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4月12日,宝兴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谈心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就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谈心谈话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宣讲。

本次谈话围绕“三谈三填“、“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及六大顽瘴痼疾表现形式进行宣讲。杨学文检察长指出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是进入查纠整改阶段后的一个重要环节,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和理解政策制定初衷,准确把握谈心谈话的目的和要求。通过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和深入开展思想发动,促进全面开展个人自查自纠,提高检察队伍纯洁性,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

此次谈心谈话是开展查纠整改的重要内容和规定动作,也是纯洁政法队伍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宝兴检察院将严格落实“三谈三填”要求持续开展谈心谈话,确保全覆盖。通过谈心谈话,引导干警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传,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清自身短板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改进的目标与方向。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