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第十六督导组检察专班到宝兴检察院 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99  

4月6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督导组检察专班谢涛一行到宝兴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检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档案,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谈话,并组织10名干警进行了队伍教育整顿闭卷测试。

督导组结合近段时间开展的学习教育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希望我院紧扣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真做真抓,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环节任务。同时规范整理工作台账,与即将开展的查纠整改环节进行有效衔接。

下一步,宝兴检察院将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检察院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动真碰硬、坚持注重实效、坚持充分履职,努力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各个环节走深走实。

003.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