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宝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到县检察院 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52  

4月6日,宝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罗显泽到宝兴检察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督导调研中,罗县长通过查看电子宣传展板、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宝兴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和意义,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四项任务”,从严从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各项任务和各个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三要强化政策宣讲。要引导干警深刻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是宽严相济政策在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具体运用,要真切体会组织的良苦用心,消除干警顾虑,深入抓好问题查纠;四是要抓好成果转化。针对发现的问题,持续深入抓好查纠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固化教育整顿成果。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表示要认真对学习教育环节进行自查评估,进一步细化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